2022-03-27 22:38:03辛地亞

土耳其日誌之搖滾派

我不是故意rock別人,而是大家可能都喜歡被我掃到

這就是某年去土耳其的節外生枝。

因為大家最愛的火辣夏威夷小姐明信片早早就用光了回家第一程,在最後一刻,土耳其好姐妹的熱情讓我的行李突然超重,我只好一直測量,想辦法解決。(明信片是我為了寫論文跑去夏威夷寫了幾天幾夜一寫完筆電關機衝出旅館看著那麼美的天空馬上摔飛出去紀念那個重摔到無法走路的回憶出版了明信片,沒想到居然所有朋友都搶)一到機場問了隊伍中的左鄰右舍,居然有個馬來西亞的獨行女俠跑來跟我說,一起去check in 吧!似乎行李可以有30kg...其實出發前我就和國外的機票網站快吵起來,後來居然有意外的梗...

Check-in counter是個辣妹,我只剩巴黎的明信片,和隨便選的剩料,她好高興,開始演戲,行李順利過關。這時隔壁的男士櫃臺忍不住湊過來說他沒有...開始比賽演戲啥? 好吧~我就隨便給了他兩張。沒想到他馬上說我沒有卡達的書簽吧?拿了一把給我...我那剛認識只會打招呼華語的馬來西亞新認識的姐妹(英語說的超好),居然衝過來說她沒有啊!然後櫃台男士很吝嗇的隨手只給她一個,她當場傻住

本來我要多一些給她,後來覺得我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這個梗,還是留給他們吧!只要我出門,他們都會想辦法幫我找小禮。結局,整排櫃台就是看他們在演戲。土耳其好友特別請她的朋友接送我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到機場我要回台了,這時候她就說她覺得太神奇了,一直跟著我到最後一刻。當然我的位置劃的很好... 她更覺得我有魔法我沒說什麼...我只是喜歡玩~~~

照片就是卡達航空的空少為了我的明信片,和空姐們相逗,特別送給我的獨家禮物結果回來就被聽故事的人搜括一空我怎麼知道很難再碰到那個大方的空少? ---碰到也不認得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