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22:09:18辛地亞

San Sebastian 巴斯克風情的代表

San Sebastian的餐廳最著名是在Parte Vieja,這裡是最熱鬧的血拼區,賣的都是西班牙風的家飾品、衣服等等。此區餐廳林立,粗獷、奔放、熱情的風格,就連餐廳的裝潢也深具拉丁特色。其實舊城區很像Bilbao 畢爾包的old town,整體來說San Sebastian比較傳統,畢爾包新舊分明,名店較多,賣的東西較精緻,San Sebastian較有民族地方色彩,可以說保持傳統巴斯克的風情啦!

    整個San Sebastian市區彌漫著悠閒的氣息,好像大家都是到這裡來享樂的。到西班牙一定要喝Sangria,一壺 € 8左右,是由柑橘+red wine +soda混合的冰涼飲料,配上一盤Paella海鮮飯,甜甜又微醺的感覺,真是不浪漫都不行,這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嗎?Paella海鮮飯有各種口味,每一種都有它的特色。我還吃過一道curled wild Iberian ham,伊比利火腿做的像三明治,真好吃呢!不過San Sebastian的傳統菜沒吃到,真可惜!

    我們的旅館視野很棒,整個灣區盡在眼底,傍晚左邊Monte Igeldo山上還有人在玩滑翔翼。右邊Monte Urgull以及浮在灣區的唯一小島 Isla Clara,在夜色中,點點燈光與漁火重疊,點綴在寧靜的海上,已分不清究竟是繁星亦或山上、海中的燈火。Monte Igeldo晚間的投射燈增加了灣區的迷幻色彩,從傍晚到夜晚,這是最迷人的景色,看的我們都不忍道晚安,坐在陽台上,就想這麼靜靜地待到天明。這家旅館有點老舊,但是由於臨近的Pamplona正逢奔牛節,房價也小漲不少,住的品質與畢爾包的Ercilla Hotel一比,可以說從天堂掉到地獄,不過景色無價,旅館接待處的年輕男士又很熱心,知無不答,我們就原諒了他們的不合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