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10:18:40辛地亞

秘魯市場搖滾之旅(六)美食地圖

好像貼過了,只是沒貼食物照片,又照片太多了,臨時做個簡單未修的PPT…分享一下,雖然沒空貼完。讓大家有Motivation去找秘魯菜吧~~~

沒想到Fish Festival就是大大小小餐廳推廣自家美食的展示會。不但可以試吃,當場點菜,還可名正言順拍照。想不到現在祕魯菜也走歐日時尚風,我照到快瘋了,完全忘了可以點菜,可以說是目不暇給。

Cusco,因為節慶,有特別的美食園遊會,不過幾乎都是賣傳統美食。炸豬皮,烤豬肉就是我和小蘿的最愛。原本我們對油炸天竺鼠最感興趣,可是吃了之後就再也不存任何幻想,有點中看不中吃,那像厚紙板一樣的皮,簡直把我們的食慾都給毀了。

Lima Fish Festival真的是美食料理,不但排盤配色講究,精彩餐廳盡出,像法式料理,又有日本料理的影子,讓我有點分不清這究竟是祕魯菜,還是餐廳在搞噱頭?尤其是Ceviche以檸檬讓魚肉催熟變白,好像把魚稍為清燙,切丁,加洋蔥...分明是引進日本生魚片的作法。後來我才知道人家這真的是祕魯名菜。我們最愛的烤豬肉chicharron,很像哥倫比亞的chicharron, 這裡就有好幾攤,當然跟Cusco美食園遊會比起來大不同。Cusco有用草和土牆圍成的灶,像原住民的豪邁。這裡只有放在網架烤,或是以餐廳專業烤箱製做的高級烤肉。油炸天竺鼠Cuy Frito 炸天竺鼠,Yuca Frita…

再來,不像我寫的

應該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秘魯菜做法

和高山症的解藥

我沒高山症

但是2014和醫療團合作

被迫吃高山症的藥過敏嚴重

這些資料是給小蘿的

後來第二次去秘魯請朋友特別調給我的高山症的藥

果真解除小蘿高山症的警報

讓我們可以遊走Cusco

-------------------------------------

我沒空整理了

要專心做些我應該做的工作

因為祕魯醫療團連絡我

他們準備解封後要再來辦個醫療團活動---我的夢想工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