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20:19:13辛地亞

出國隨身急救包

Found the hairpin which rescued the airplane in Grand Canyon long time ago.

一年前突然看到我的旅行急救篇那是年輕時搭直升機在大峽谷出了點事讓我愛上了挑戰的旅行

我搭的直升機突然螺絲鬆掉了緊急迫降飛行員問有人帶Screwdriver? 會有人搭飛機帶螺絲起子嗎? 偏偏我大腦也不轉的立馬拔下我的髮夾問他這個可以用嗎飛行員接過我的髮夾轉身就衝去修飛機。才一下子,他就拿來還我,說可以了,飛機修好了。啊!這下子換我緊張了,因為飛機一起飛,全部乘客都惡狠狠的看著我,如果出事肯定是我的錯~~~

去年的今天一直找我的旅行隨身包,說什麼都找不到修理飛機的髮夾,印象中從此以後我一直放在登機隨身包。最後在藏特別禮物的化妝台抽屜找到。 究竟是哪一支髮夾? 我完全忘了,因為我夾兩邊,所以拔下一邊給飛機駕駛員修飛機,還不至於披頭散髮。這就是我知道他是黎巴嫩人的原因我查了以前網站的文章檔案,原來我和朋友 Pan 去,她搭另一架飛機(我後來又去一次,直接飛到鹽湖城)。我們的飛機一直沒到,她急到看到我差點哭出來,衝過來抱我,一邊說以為我們的飛機出事了。

同時我也找到當年的旅行資料那個專收各國遊客的直升機旅行團我就把那份資料也做成我永久的回憶設計。我也從此展開我的探秘之旅,開始到處找尋秘境。

這髮夾就是我的人生轉戾點...

我也趕快把髮夾放在出國隨身包,這是急救髮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