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09:57:41辛地亞

Historical records

很想PO出多一點以前的旅遊冒險記錄


可是我喜歡設計的工作

一有新的idea

就會忙的沒日沒夜

剛剛突然翻到以前買東西的舊記錄

這就是我靈感的來源

這怎麼用?

怎麼作的?

ㄟ可以加點什麼?

當然這只是其中兩三張

我確實有一櫃子戰利品

包括各國姐妹給我的絕品禮物

我的設計團隊不只20個國家

曾經拿下國際大獎

可是是20幾個國家的合作

我只是寫論文

做各國記錄

把它變的可口感人

還有總決賽現場操空觀眾和引藏在觀眾其中的評審

對了

還有媒體

他們為我們瘋狂

那些年在歐洲的日子

當然我不貼出我的搞怪設計

我還想參加別的國際比賽

只是在台灣,相關單位老是說我又沒學過設計

我懂什麼?

是的

我只是個窮人家小孩出身

又從來都不會唸書

只會為著聯考念幾個月

(國中考高中唸了不到一個半月

高中考大學至少唸了快半年)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只是愛玩

特別喜歡到世界各地沒人走的地方去探秘

發現新大陸

增加自己的體驗

所以開始自己的設計路線

到各國招搖撞騙

誰叫她/他們喜歡我的東西???

從去年開始各國封鎖

我就宅在台灣

想做的東西越想越多

這幾個月很多我用的材料都不能進口

我就只好一直變

一直轉換跑道

 ---------------------------

要去忙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