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13:40:42辛地亞

(三十一) Fantastic Marrakesh奇幻馬拉喀什(五) 羊頭篇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羊頭大餐」。76號看起來生意最好,隊伍排得最長,而且都是當地人來光顧,每個人都是一盤接一盤的吃,撒上胡椒粉Tagine粉,個個吃到見底,想必很道地。我好不容易說服誼,羊頭是擺假的,不會真的讓我們吃那種東西啦!我們邊等邊看,越等越不對勁,越看越不敢吃,誼一直說看他們在切肉好像在剝自己的頭皮臉皮一般。可是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每個人都眼睜睜的看著這兩個異鄉女子,究竟是存何心態來戲弄他們的傳統美食?

送上來的羊肉各部位都有,昏黃的燈光下,我觀看了老半天,隨便撿起一塊肉送進嘴裡,咕嚕咕嚕!卡!好腥啊!至於「殺必死」的沾羊頭滷汁的麵包,誼咬了一口,叫我別試了!可我一想到一大群讀者不等著要看我的報告嗎? 我怎麼可以就這樣落荒而逃? 再怎麼說也要硬著頭皮嚐一口!ㄚ~~中毒了!羊騷味好重!我巴不得馬上吐掉!抬頭看到一群人虎視眈眈的看著我變魔術,我~~~活生生的就把它給吞了回去。他們就等著看這一幕吧!

我再也不想當試驗員了,鐵著一張臉,端坐在小板凳前,誼看不下去,警告我全部的觀眾都在看我表演!真~~真的嗎? 我不敢抬頭,只靠著眼角的餘光看見誼埋頭苦吃!罷!罷!罷了!憑感覺伸手捏起一塊,好像都是肥肉!換一塊,又太大塊了!再換一塊,還是大了點!這一塊,不像肉!整盤肉都快被我捏爛了,還是找不到一塊合適的尺寸,最後一塊,嗯!好像比較結實了,就這塊吧!好~ ~ ~像不是肉耶!誼~ ~ ~!!!是~ ~ ~ ~ ~ ~~ ~ ~眼睛~ ~ ~ ~因為其實我有感覺到可是來不及了……………………..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怎麼好死不死偏偏選上最滋補的眼睛?誼威脅帶鼓勵的不准我當眾給她難堪,意思就是再給它吞回去一次!這是哪門子的朋友? 你問我這是什麼味道? 別再問我了!Who knows?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衝出Medinaice cream漱口,就這樣一回到旅館沒多久我就一直沒從廁所裡出來過。至於誼呢?她比較後知後覺,第二天廁所就歸她管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