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19:17:07辛地亞

緬甸之旅--- (七)最後的晚餐

當我們由緬甸北部要回仰光時,由於需要到Heho去確認回程的機票。我們在傍晚到達Heho時就先到機場去,沒想到機場根本關閉,不但沒人,也沒飛機,這只是一塊空曠的地罷了,而且還雜草叢生呢!其實我們在曼德勒就有去機場 確認機票了,只是覺得應該再double check一次,因為一路上的突發事件太多了,不敢相信他們的辦事效率。Christopher說他會想辦法打聽機場經理的住家,不如晚上再去他家一趟。如果我們搭不上這班飛機,那我們就別想回國,因為我們預計在除夕回到高雄,如果這一段沒有機位,縱使連夜開車,也無法接上仰光往曼谷的班機,再來就是新年了,機位更難求。

所以在Taunggyi東支的最後晚餐,Christopher點了一桌的菜,我們卻無人動著,縱使勉強吃了,也食不知味。我更瀕臨崩潰邊緣,因為大家是跟我出來玩的,我得負所有的責任,真的是心急如焚,真理在這裡也只能束手無策。

大家草草結束用餐,先到Taunggyi Hotel辦理 check in。一到飯店,櫃台就說有我的留言,請我先到房裡等電話???究竟誰知道我住在這裡???我們都很懷疑。電話響了,那一頭傳來仰光李先生的聲音,他說我們不是有機票的問題嗎?( 他怎麼知道?)他都幫我們打點好了,第二天上機前到機場找XX小姐,一人給她五塊美金,她已幫我們留好機票了他還說他知道我們坐廂行車,車號是×××,導遊是Christopher,太年輕了經驗不夠,所以他才幫我們。哇勒○※#*!分明是綁「票」,我就差不會罵三字經。掛斷電話,我們這些姐妹幾乎哭成一團---是喜極而泣,我們不會流落異鄉了。其實這不是第一通電話,我們每換一家旅館,就有不知名關心的電話,說知道我們在哪裡我們覺得有被追蹤的感覺,可是旅館都是我在台灣用傳真機訂的,怎麼可能對方知道? 解封那一剎那,眾家姐妹原本還嚇得發抖,最後才崩潰哭成一團。我承認薑還是老的辣,但是手段也未免太卑劣了吧!     Aug5th, 2003

ps. 照片是去年在網路上買的新的幻燈片掃瞄機掃的

因為品質實在不夠好

所以只掃幾張

目前沒空再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