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12:21:46辛地亞

Honiara囚犯--- Part III

貼出在Honiara置高點的名氣法國主廚餐點

我每天除了偶爾大會贊助廠商的party (下次貼派對豪華大餐, 哈哈)

只能在法式餐廳用餐

因為不能踏出旅館

聽說他從不跟顧客講話  

可是如果有新的陌生男性客人要來跟我搭訕

他都衝過來幫我擋客人

因為我跟他一樣屌 

從不跟陌生人講話

都一邊吃飯一邊眼睛緊盯著筆電

吃完就專心電腦工作 

因為說實話也不便宜

有時候我早點上餐廳

還來得及點早餐

我就一天只吃那一道

雖然後來相關單位都擔心我 (實在不方便寫出來)

還常請我吃飯

我離開時已經瘦到裙子穿不下

只能穿迷彩褲 (裙子會掉下來)

最後一張游泳池照片我有貼過

可是沒下過水

我看我跟主廚的合照

現出了手肘的傷口

我每天晚上的工作就是擠出手肘的膿包

說什麼也不能下水

----------------------------------------------------

後來大家聽說主廚跟我合照都不相信

他們說主廚從不跟別人講話的 (我寫過... )

( 我跟他講過法文嗎? 不記得了,那時候我確實在修法文,可是現在全忘光了)

我跟主廚說的是同一國的語言嘛...哈哈

我們了解我們的世界跟別人不一樣

沒人懂我們

我們幹嘛開口...

現在看照片

他長得跟我的法國合作夥伴Eric還真像

說不定他們是兄弟...那時候我還不認識 Eric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