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3:58:45isu.

[ 关于数学狂躁症 ]

每次做过数学题之后都会陷入绝望。

很多之前没来得及难过的事就象录像那样在我脑海里重复播放,那种感觉就像所有的事都在今天发生,它们要给我来个清算,让我不得再自欺欺人,要我跪倒在回忆前痛不欲生。

不能找谁来了解,没有谁会愿意安慰别人,他们都在悲伤自己的悲伤,聆听、安慰对他们而言其实是酷刑,大抵没有人再愿意从别人口中听到与自己相同的难过,因为只消一想便发觉自己也同样处在这样的境况,之前不过是逼自己不在乎罢了。

又或者,因为彼此从来没有同步过。我难过时你在尽兴,你难过时我在快乐,当两人无所事事时,脑海里也从不会同步播放一样的电影。所以我不会对你说我又难过了,因为我只消在自己的小房子里发泄一个晚上第二天我仍然是正常的。

要是我向你说了,只有两个结果,你会理解,悲伤会被扩大,又或者你认为不过是小事,对我感到厌倦,由我继续悲春伤秋。总之,这两个结果我都不愿意接受,那么还是自己处理罢。

她们都过得比我难过,关于生活与爱情,有时候我不能理解她们的悲伤,因为我的生活不甚正常我也没有爱情,甚至也不会存在因为那个人的不经意动作而小鹿乱撞的感情。因为在苗头开始时我便知道,他不会爱上我。

因为她们的小悲伤小开心,我的生活的确不灰暗,但是那些精彩都是她们的,我从未曾真正拥有过自己的感情。或者拥有过,但它不能令我有抓在手中可以抚摸的真实感。

每次写完数学,我就像现在这样绝望。

上一篇:[ 梦终了 ]

下一篇:[ 最好的留在最後 ]

Kathy 2007-11-25 20:36:24

哎……无奈……

isu 2007-11-11 17:52:22

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