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47:22

盒子裏的殘缺

四年了
她終究要離開
星期六她搬家
這是我最後一次去找她 幫她
從楠梓騎到台南
熟悉的路程
想說的話 都埋進了吹來的風裡
我是她
一個 好的"過分"的朋友
明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看著她 還是得開開心心的
離去前一句開口而出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

她選擇她要走的路
這裏留下的 是很多回憶
呼~看開點吧
就如她所說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
這份情感既然付出 也不奢求什麼
最終 還不過是希望她好好過著
腦裡 重複以往畫面
每次陪她吃火鍋 喝啤酒
還有走回那段回家的路
當她的傾聽者 垃圾桶
聊煩悶的心事 透透風
煩惱時哼歌給她聽
這樣溫柔
對別的女孩子不曾有過

這些心意.....
就讓風隨之飄走吧~ 飄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