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4:58:04

這一天小妹的生日

小妹生日
當哥哥的 這一天也不能顧自己形象了
今天為了小妹 我是孩子王!
她的姐妹掏 都來陪她了
要進入她們的圈圈
就要想成自己是調皮搞怪的

還是如往常的開車帶她們去看電影
和逛 夢時代
在時代裡頭,雖是千篇一律
不過這樣強度的冷氣
楚於烈日高照下是最適合不過
心涼脾透開 呵呵!

她的姐妹掏 一個愛耍寶搞怪 老愛嘟著章魚嘴
一個沉靜乖乖 最愛找我這老男人講話

她們都很乖 身為哥哥的我也比較放心
有過大妹經驗 在朋友上我還是很在乎她的交友狀況
九月份 小妹即將要上專科住宿舍 這是她的第一次
離家後 一切都得靠自己
還想賴著床~要我去叫嗎 恐怕宿舍是不行的..嘿嘿

負責任的開始前~讓她大玩特玩
也稍稍彌補這次長假全家沒帶她去澎湖的遺憾
說句心中的話:........
...小妹! 該長大了將來當個好護士..
~大哥會以妳為傲的!!

上一篇:盒子裏的殘缺

下一篇:交友網站自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