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3:11:19

雨天的補習課

最近下著雨
晚上每次去高雄建國路補習上課
路上總是 被雨濺溼
最討厭
明知旁邊有車 還故意快駛而過
把地上的積水給濺了上來 真是 "濺"人..
************************************
聽人說 和一群人補公職
因為得長期坐在同間教室上課
就有機會和某些人產生"火花"
於是 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就醬衍生而出..
呵呵~ 聽一聽 還真令人嚮往 啊
但是...
我怎都沒遇到呢 @.@aa??..
唉~其實這也有好有壞
好的是 有人陪比較不會寂寞無聊
壞的是 容易被影響~上課情緒也會不專心
**********************************
今晚 坐在我前面桌的兩個女生
我看是生面孔..應該是最近新來的
怎那嚜聒噪 咬耳朵 動來動去
真像個蟲子在那一直擩動著
馬上!我的直覺是...
這應該是來這度假消磨時光的吧!!
************************
下雨天 最令我膽顫心驚的是
我的拖鞋.....!!! 會摔跤
尤其走在平滑的瓷磚上
我的心就撲通撲通跳
就怕腳一個角度沒踩好或太快
馬上就會""螺田(台)""
因為這樣
我就得學機器人走路般>"<真的很小心
一步 ~ 一步~ 心平氣和的走
在 幾十人的面前 跌了下去 可是很糗的~.~

上一篇:盒子裏的遐想

下一篇:盒子裏的殘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