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6:08:12

2日花蓮行(ㄧ)

放假這幾天
我來到了花蓮
思念這邊的空氣
新鮮的感覺 沒有污染
好吃的ㄧ品香紅油炒手~
還有那偏遠的讚炭工房
有那好吃又健康的竹炭冰淇淋
抱著ㄧ顆期待興奮的心情
搭車來到花蓮
打起手機
((偎~~阿翰來接我ㄚ我到車站了))
不曉得今天是不是假日關係 好多旅客~(當然也包括我)
從宜蘭站到花蓮站都是~
好久沒和他見面了~我們是怪咖ㄧ族
他是花蓮人~愛搞怪和他認識是因為替代役同隊伍
他睡在我上舖~那晚被隊長抓到我和他同床夜聊
也扯出了斷背山和網內互打的笑話..
而他有些綽號是我給他取的~溜鳥俠~屁王
終於..他騎著他那台機車~來了~
去夜市吃個飯~敘舊ㄧ下~
我們倆今晚就睡在他舅舅家~

下一篇:2日花蓮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