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7:06:21

2日花蓮行(二)

昨夜和那個屁王~聊了一整夜的話
害我今天早上有些失眠~
他竟然還偷放連環屁~去你的
整夜都是屁聲隆隆
都還沒開始玩~他屁股就在蠢蠢欲動了
~他舅舅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洗澡要用材燒熱~
讓我想起了以前小時候高雄獅甲阿嬤家
也是燒材~還有那用力壓的抽取式地下水龍頭
早上醒來後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催著他去吃早餐 趕緊出發
哇~好懷念的天空藍藍ㄧ片
沒有絲毫污染~空氣裏沒有夾帶任何雜質
優質的新鮮元氣~
遠遠望去就是那淡淡連綿的山景
矮厝的平樓~更是遮掩不了那純樸的味道
他跟他舅舅借了一台MUCH
保養還不錯
兩個大男人就醬子~瘋言瘋語的飆到太魯閣
....((挖勒!! 靠不會吧 塞車喔))
片層岩的山壁~淙淙碧綠流水
還是檔不住被塞的心情
有些人忍不住下車用走的~
過了燕子谷後~到了峽谷
小台MUCH最好停車了~
我邊走邊享受那涼風~我也錄了下來旁邊峭壁溪景
ㄎㄎㄎ~阿翰 這兒很多妹喔~((兩個男人就這樣俗辣的逛完一圈))
回到車上我們決定再飆上去~
下個目的”合歡山”
~他說 他上次去那不知道要穿衣服 結果感冒了!
的確.....半路上車窗吹來的風
似乎越來越冷..

上一篇:2日花蓮行(ㄧ)

下一篇:2日花蓮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