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2:01:34天生南法人

幾兩重?

我幾兩重我問阿ki
根據他的說法: 一斤等於16兩 一斤等於0.6公斤
所以我這副身軀總共是1333.3兩重
然後在現在這樣的社會中我能夠搶到什麼樣的工作來做??
問題是這是幾兩重可以解答的嘛?
問題是我根本就不想搶什麼多有社會地位賺多少錢的工作來迫害自己
那我在焦慮什麼??
我家的狗發瘋因為整天被關在一個小不拉機的籠子裡
牠甚至連伸一個懶腰都會卡到頭
因為主人的懶惰牠得了嚴重躁鬱症
我想就拉開籠門讓牠一躍而出不再回來 牠天生就是漂泊的命
然後這時流浪狗基金會還是什麼鬼的就會嚴重的斥責我這樣不良的行為
矛盾!!狗心裡想什麼是你們這些狗屁人可以懂得嘛?!
哼 標準不負責任主人的口氣

活的越久真的退化的越快
不自覺都會想自己喪禮那一天是怎麼樣子
火化還是土埋 供在家裡還是學電影裡找一片海讓它漂去其實水溝我也沒差
但21歲的我似乎還要一大堆的事情需要我去認真思考
身旁的一些人蠢蠢欲動
未來未來未來未來 真的有那麼重要嘛?
我明明就活在現在
想破頭我也想不出未來的事 那還計畫個屁
有沒有一個人的人生就這樣順其自然到一個極點連計畫也沒有計畫的過一生
我一定像崇拜宋七力的信徒一樣崇拜他
小叮噹你的時光機如果借我我一定二話不說回到過去
未來你算哪跟蔥!

旋轉木馬一次2歐你坐不坐
當然坐尤其在艾菲爾鐵塔旁
媽的 偏偏我是聽別人口述才知道
算了!士林的兒童樂園也有
人生嘛!!你又在強求什麼
積極墮落積極墮落積極墮落
有誰規定一定要選邊站 不選會打手背嘛?!
痛一下也就過去至少你做自己忠於自己
偏偏耳邊又响起楊乃文說的:自己就是自己的 何必又說要做自己?!
靠 到底要怎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