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6:24:2016:9

48/365



永別!


早上加工翹掉
11:20老昌打來
感謝
要不是他打來一定會因為設錯鬧鐘沒考到試
可是去考了又不會寫
哦天我的危機意識是不是又來的太慢

下午老思被抓出來一起冒險
其實也只是漫無目地的騎到國小拍照吹風
車子被移走還以為是被偷真是嚇死人

和好條件是請咖啡
一場誤會的拿鐵不加糖加一顆奶

續攤龜哥吃飯
聊聊/陪他夜市幫女朋友買東西
回到宿舍收到意料之外的打氣簡訊
好暖好感動差點落淚
謝謝你挺我,從去年到現在
要一直和小屁好好的
你是一個好朋友好男友
:)


昨晚聽見的消息
真覺得是物以類聚
放了那女孩好嗎你配不上她還敢糟蹋人家
王八你們都一樣

雞婆的用華手機APP給她
心疼,打到一半自己都鼻酸
我一定有病
願她能勇敢快樂

求救電話
好像是第一次對老思講電話講到差點失控的吃飯
可能對女孩的心疼是開頭
聽見cat在樓上趴踢加碼失控程度

講到後來好像不很愉快吧
其實我忘了反正壞東西不需要記得

睡了兩小時起床上英文
她媽的英文老師欠踢
放這麼大聲喇叭都破音了還不調整音量

不知道衝殺小
連著幾天撞來撞去的瘀青好痛喔喔喔
Hi朋友跟你說
我像高中一樣笨動不動就受傷

上一篇:Hi ha hello 阿嚕

下一篇: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