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1:45:40⅔( 魚

又不知道在寫啥






    別問人生 給你多少選擇
    別問愛人 給你多少承諾
    屬於你的 會是屬於你的
    不屬於你 怎麼都不會是你的


    我選擇繼續等待
    你選擇逃避一切
    這就是我悶兩個的相識
    也是我悶兩個之間的‥

    
    我該拿什麼證明
    我知道如何證明?
    我該懷疑什麼事
    什麼事值得懷疑?

    

    下了一整天雨
    如果我身體狀況是好的
    也許我就會去淋一場雨也說不定
    
    
    休息一下
    也許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踏步一下
    也許這才是屬於我的開始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