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53:03⅔( 魚

無標題





  很想對自己說 -
   
      [ 愛情不重要 ]

  很想對自己說 -

      [ 是該振作了 ]

  很想對自己說 -
   
      [ 要自己開心 ]




   



    
  很想說 -

    [ 不想一個人 ]

  很想說 -

    [ 很需要兄弟 ]

  很想說 -
   
    [ 最近很空虛 ]

  很想說 -

    [ 我還在想妳 ]





  
  很多事 要是能重來
  那真是給予我的一大幸福 ,


  相信 如果今天的我不孤獨
  身邊一定有妳的陪伴 ,


  但是 事情往往不如意
  我需要妳 卻成了奢望 ,


  什麼話都不說 這是妳給我的
  而我卻什麼也無法開口 ,

  直到了現在的我悶 
  看著這樣的妳 ,

  我的感受 似乎一天天的加壓
  難過 始終是難過 ,

  如果妳 看到了現在的我
  會怎麼想呢 是喜是憂 ,

  屬於我悶之間的回憶
  早已隨風而去 ,

  我該大膽嘗試下一段戀情嘛
  我該試著忘記過去嘛 ,

  對於我的想法 
  始終看不透 ,

  




  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最愛妳的人是我 
  看著我難過難道妳不心痛

  給我些許安慰
  也許對我幫助很大
  給我些許溫柔 
  也許這是我的動力
  給我些許溫暖
  也許這能讓我幸福

  如果現在的我
  出現在妳的面前
  妳是否會像當初一樣
  對我有說有笑
  
  如果現在的時間
  能夠回到從前
  我能否再一次的抓住妳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