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4:48:03chyn

「THE WALL」-只屬於我的悲情記事

剛剛看了碧雲和宜慧的新聞台上
寫了昨天去THE WALL聽圖騰演唱的種種趣事
(詳情請見她們的新聞台)
明明也是一起去的我
卻擁有了只屬於我的悲情記事

圖騰這個團體
聽宜慧說我才知道
雖然宜慧燒了CD給我
但我都還沒有聽
昨天會去聽他們的演唱
沒考慮太多
就被碧雲勸服的一起來了
純粹是因為相信宜慧的眼光
相信臭味相投的我們
喜好應該是差不多的

預計八點開始
七點半先到了會場
才聽碧雲說
原來除了圖騰
還有「某大量芭樂籽樂團」
心中原本是計畫
八點開始聽到九點半就可以閃人回家
今天一早還要加班..
不想太晚回家
但因為有「某大量芭樂籽樂團」的插一腳
打亂了我美好的計畫
但當時心中還樂觀的想說
說不定這個樂團
也還不錯聽或長得不錯看吧

但事與願違
這個「某大量芭樂籽樂團」
除了剛開始唱的花椰菜曾短暫的引起大家的共鳴
但也只因為剛好我們跟葵的高中好同學蕊
(昨天第一次見面,久聞大名呀)
講到那天看到台大某系的籃球選手的頭髮像極了花椰菜
而這首歌實在也不怎麼樣….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尖叫嘶吼式唱腔
主唱破嗓子的聲音
我的耳朵簡直就受不了了…
還自以為是的耍帥喝著台啤唱歌
又說著喝愈多酒
酒測愈測不到的屁話…
又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是阿信ㄚ
在哪裡轉來轉去跳來跳去的
完全就是我最受不了的沒實力又愛耍帥的類型
雖然似乎有一些人支持他們
跟著附和(我強烈懷疑是他自己安排的樁腳)
但無論如何他的曲風真的不是我們的STYLEㄚ
而這歹戲還拖棚到將近九點半
而等待圖騰的中場休息時間
也實在太長了吧
今天早上要加班
凌晨又想看足球賽的我
無法等待
只能先走
花了400元
只聽了「某大量芭樂籽樂團」的怪歌
還讓聽力受損
這能說不悲情嗎???

唯一好玩的就只有
跟宜慧在玩一旁的手足球台
一直以來只有看到六人行的喬伊和錢德在玩
從來沒玩過
沒想到卻是宜慧和大師兄的童年回憶呢
有玩過的宜慧果然不一樣
厲害的很
連連打敗我們三個
但輸贏不是重點
重點是真的很好玩
不知道現在哪裡還有得玩耶…

沒聽到圖騰的歌
真的是蠻可惜的
不過也只能說來日方長
有緣再見囉

上一篇:看牙醫...

下一篇:不舒服???我真的沒有

2006-06-12 22:58:43

推~旗下有100個不良少年的謝觀XD
不過妳好像沒使用標籤
應該也不至於被搜到這篇文吧!?XD

岫芹 2006-06-12 13:08:48

哈哈哈
寫得讚...笑點+1
但好歹旗下有100個不良少年的謝觀
應該還是可以稍微不低調的讓芭樂兩個字出現吧XD

碧小雲 2006-06-12 12:33:17

哈~~~
那你該更低調一點寫說是”某大量水果籽樂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