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1:28:01chyn

不舒服???我真的沒有

本來約好明天下午要跟好厝邊看我期待已久的X戰警3
無奈今晚被客戶拉去看了這部電影
雖然她仍說明天要陪我看啦
但我覺得看過了短時間還要再看
應該很無聊啦

所以就在MSN上試著找影友
線上的朋友中.感覺只有宜慧對X戰警3會感興趣
於是就詢問宜慧
明天有空看X戰警3嗎???
再跟她說明原因後
豪氣爽快的宜慧就答應了我
就在此時
碧雲開啟三個人談話: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謝董!!!!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妳怎麼可以約葵看電影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她要考試了耶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妳這樣不行喔
誰說打羽球的人是沒啥氣質的!? 說:
我可以看完就回家念書啊
岫芹-剪了個可愛短髮.. 說:
金剛狼應該可以提振精神吧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這樣至少少念三小時
誰說打羽球的人是沒啥氣質的!? 說:
那我可以早起2小時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真的嗎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這樣還虧一小時阿
誰說打羽球的人是沒啥氣質的!? 說:
妳很嚴厲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要就早起一小時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寶貝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時間不多了
誰說打羽球的人是沒啥氣質的!? 說:
你害謝董都不敢說話了
碧小雲--認真唸書炎熱的一天 說:
最好謝董因為這樣不敢說話

總之碧雲嚴厲的說我耽誤了宜慧讀書的時間的當下
我都一直沒有回應
其實是因為我正在為了明天的電影忙著網路訂票的事情
好厝邊已經以她的名義訂位了
所以我要先取消掉她的訂位…
然後趕緊用我自己的帳號去訂位..
不然我明天就得拿她的身分證才行
怕來不及取消
所以都沒搭理碧雲宜慧的談話

而我的一直沒有回應
卻讓碧雲以為我真的在生氣
而獨自又開了一個視窗問我
該不會真的再生氣了吧
她是開玩笑的啦

顧著訂票的我
看到碧雲的詢問
一方面真的覺得碧雲..
想太多+1…果然每個人多少都會想太多…
但也很感動碧雲很在乎我的感受
我真的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近日擁有脫線的腦袋
但憑我們將近十年的交情
再加上今天收驚拜拜
關公大老爺的加持之後
我真的可以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澄清了這些想法之後
碧雲又再演戲了..演歹戲..(這樣說會讓你不舒服嗎XD)
還要再問我應該是個一致的人吧
有不舒服就要說不舒服喔
歹戲大導演阿
剛剛感動的感覺突然都消失了耶…哈哈哈

問同伴對我們說的話或行為有沒有感到不舒服
最近一直是我們開玩笑的話題
對朋友之間的相處
一直都想不多的我
都抱持著真誠待人
以自己原本的個性來交朋友
有緣份談得來就可以成為好朋友
又何必計較這麼多呢…
真的是好朋友的
就可以了解好朋友的絃外之音和有口無心啦
想太多真的很累啦…
但像我這種有時想太少的…少跟筋的
還是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朋友..
碧雲關於美乃滋加小黃瓜的事件
我真的是有口無心阿…
你了解我的
哈哈哈

相當感謝宜慧能抽空陪我這個好友看電影
愛你喔
在我現在相當欠缺影友的情況下…哈哈
八月份就讓我們一起來閉關讀書吧
為了答謝你
碧雲去德國
換我來督促你囉…

PS.今天在缺乏靈感、江郎纏身的情況下,
但為了不辜負碧雲的等文..硬著頭皮寫完這篇文章
但下不為例了..我真的缺乏寫文的執著阿
這篇感覺沒什麼重點耶,大家多多包含


chyn 2006-06-18 12:39:11

謝謝讚美囉
哈哈哈
先說自己寫的文爛
你們心裡就有個底
不好意思批評囉
我心機真重阿..哈哈

TO好厝邊
欠我一次囉
這件事..根據過往經驗
我可能會記上十年喔..哈哈
推一下”蝴蝶效應”...
應該下這個標題的....哈哈

好厝邊 2006-06-18 09:52:12

因為好厝邊我的疏失導致這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這樣算不算 想太多+1 呵呵)
好厝邊在這裡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耶~~歹勢啦!
不過 也由此可以看出大家真摯的友情喔!
看了岫芹的江郎文之後..我也有點小小心得要發表一下
很喜歡岫芹這傢伙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實說好厝邊就是喜歡岫芹有時候的少根筋
因為跟岫芹在一起真的不用想太多
簡單相處的感覺讓好厝邊覺得很舒服..
岫芹阿..在我身邊像你這樣的好朋友已經不多了
雖然我們不是天天聯絡的超級好朋友
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也很珍惜你唷!
希望我們可以當長長久久的”好厝邊”~^0^~
PS:這次爽你約真不好意思, 下次找機會讓我請你看個電影吧~不過要等我一下喔~因為小的我即將失業啦~
PS2:我怎麼留言留的跟PO文一樣多阿~哈哈哈 ^^y

2006-06-18 01:47:45

我也覺得寫得很讚啊!!^^
感謝大家都這麼為我好~~
我一定要努力才行!!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