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2:15:59chyn

看牙醫...

碧雲昨天跟我說
我的新聞台很熱絡喔
大家都很捧場
所以我應該每天寫一篇
以答謝大家

大家這麼捧場
我真的都快流下感動的淚水
至於每天PO一篇
真的是能力有所不及
但昨天還是特地請教了..愛”PO”Q
如何能像她一樣無需大家等待太久就能PO出文章的能力
她告訴了我說因為她就是愛POㄚ
這是答案嗎???
所以說除非跟妳交換腦袋
否則也沒什麼方法囉

但今天還是決定PO一篇
其實明明主任就告訴我說個案報告的日期要提早八天
但不知是怎麼回事
自己就愈忙愈想PO文

自從聽朝葵說到長智齒才會成熟的怪理論之後
我的牙齒就痛了起來
(把這個事情賴在他身上,好像不太應該)
但我其實是蛀牙啦…
本來一向對看牙醫十分懼怕的我
向來就是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去看牙醫
但想到6月底要去德國
出去玩要是牙痛多掃興阿
於是鼓起勇氣去看牙醫

好久不見!我的牙醫
長相極斯文
是個超級大好人
我從小學就給他看到現在
不論我的牙齒有多爛
有多不愛護
從來都是笑嘻嘻的

一見面就問我現在在哪裡工作阿
說了考上高考在法院工作之後
就一直說女生真的是比較會考試阿
法院的女生很多吧
我說差不多啦
但是女法官不少倒是真的
之前我們的院長都是女的
隔壁的檢察長也是女的
醫生就一直很興奮的說
哇..女生真是愈來愈厲害了..
男生都比不上
相信以後台灣也會有女總統!!

我真不知道..女生愈來愈厲害
但醫生明明是個男的..
這麼興奮幹嘛阿…哈哈
醫生講得太忘我
我明明有兩顆蛀牙
還忘了補其中一顆
還要我提醒才記得
哈哈

我想不論男女只要肯努力
都一樣會考試吧
但不可諱言的
台灣的法官因為是用考試錄取的
所以男女的比例比較平衡
跟其他國家比起來
女法官的比例的確很高喔
從這方面來看
台灣還算是男女平等的國家啦...
開始脫皮了 2006-06-07 18:09:29

聽妳這麼一說我也有一陣子沒去作檢查了.. 該是去跟牙醫面聖的時候了... 還可以順便去冰館吃冰喔....

chyn 2006-06-07 09:28:30

TO:kiwi
大哥你已經回到美國啦
感謝捧場囉呵呵
不過不好意思囉
因為我很忙
所以沒辦法”沒事”長智齒耶

TO葵
我想擁有愛PO文跟葵式幽默的腦袋
蠻不錯的呀呵呵

TO好厝邊
再次感謝搶到”頭香”的妳
熱情捧場哈哈
我們的牙醫真的是個大好人啦
但的確不想常看到他啦哈哈

2006-06-07 09:11:20

哈哈哈~~
有人願意為了愛po文跟我交換會亂浪費記憶體的腦袋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