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02:17chyn

三缺一

剛剛翻開我的小記事本發現…
我們打羽毛球..已經超過二個月了耶..
想不到大家可以持續那麼久….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還有我自己為了不辜負訂位達人的封號…
總是那麼努力的訂位ㄚ…哈哈哈
自認為有些許的進步…
最起碼我的發球障礙…已經很少出現了…哈哈
雖然我還是不太愛跑動…
忘了是那週開始正式的雙打比賽後
有了比較激烈廝殺的感覺…
打球變得更有趣了
覺得有趣
這對從小就是個運動白痴的我
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不過這兩週都三缺一,但幸運的是都有人來插一腳..
上週宜慧要加班不克前來,有一個陌生男子..校外的上班人士..
說要加入我們….四人剛好比賽
大概是因為打得太激烈了???加上從未認真的暖身過…
打到一半..我竟然生平第一次腳抽筋….
只好中斷比賽..下場休息…真是浪費阿…
看著碧雲跟陌生男子的廝殺..
感謝永豐陪伴抽筋下場有點無聊的我…
你果然是個好人阿..哈哈..

而這週,學校好像是因為畢業典禮的關係,星期四不開放,但已經打上癮的我們,拋下要補習英文的永豐,三個人星期五來打球…
又是三缺一的情形,
打沒多久就有一個電子所的男生說要加入我們
昨天在碧雲跟我核對過我的感覺之後…
我們達成共識的認為電子男算是個帥哥..
我能說帥哥看上我們”表面”上的”球技”嗎?
但相信在十分鐘之後就已經發現我們因吃太飽不太跑動的事實
完全無法讓他達到為了參加比賽而來練習的目的
我怎麼有印象他叫我們多少要跑動一下之類的話..哈哈..
而碧雲提議來個比賽又讓帥哥陷入進退兩難走不了的窘境
而因為他是台大的學生
又被我們不停的慫恿來跟我們一起打球攤錢…
葵說得有理
帥哥雖然很仔細的詢問我們都是何時來打球的…
但其實他一定是要避開那個時段以免遇到我們ㄚ
畢竟在他眼裡我們是不太跑動的肉腳ㄚ…

下星期四我又訂到了2個小時的場地了..哈哈
我們大家原班人馬都應該可以來打…
我還是比較習慣我們四個人打啦...
雖然謝姊一直說我們三個人三缺一的打,比較有機會認識帥哥..
但謝姊,我想不如請你男友幫我們介紹幾個台積電的同事,比較實在吧..

上一篇:懷念的午茶時光ㄚ!!!

下一篇:看牙醫...

謝董 2006-06-05 13:44:43

你不知道打完球吃東西
也會胖耶
雖然我們打完球也都有在吃啦
難怪打球打那麼久了
也不見自己變瘦
因為運動前後都在吃
哈哈

小紅人 2006-06-05 13:01:46

謝董..
運動前吃太保可是會胃下垂的喔..
到時候就得跟我一樣拼命的用衣服遮三層肉...
所以還是打完球再好好慰勞自己吧..

好厝邊 2006-06-05 00:33:49

嗯嗯!
我也覺得要謝大姐夫來個愛屋及烏
介紹幾個績優股 還比較時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