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2:11:58小雁

太重了啦

過年後的產檢〈2月9日〉
去產檢的路上我一直擔心著
不知這次產檢醫生會不會說我太重了
產檢時先量體重
oh!my god
真不敢相信一個月內我重了4公斤
照超音波時
醫生: 小孩子太重了,現在已經750g
小雁:可能是過年吃太好吧
小雁:不然一個月可以重多少公斤?
醫生:一個月只能胖1.5公斤
自從那天起
我每天都吃好少哦
連最喜歡吃的甜點都不敢吃
喝豆漿也只能喝無糖的
只希望下次產檢不要再太重
但是有時候又擔心
吃太少小孩子不知道有沒有吸收
真的很難控制

現在小孩子慢慢的長大
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最近老公摸我的肚子
都可以感覺到胎動
老公也跟著高興起來
每天都要摸摸小孩子
並且和小孩子說說話
小孩子也很活潑
每次睡覺時不小心壓到他
他就會一直踢
不然就是肚皮一直在動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