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35:43小小希

记梦Ⅰ

记梦一

爸爸说,他在那栋楼房的八楼天台等我。
楼房有很多楼梯,很多闸门,一切都是昏暗的。我拖着脚步跑上去。楼梯很窄,双手稍伸展就能触到两边墙壁。闸门一些开着,一些锁着。有的楼梯是断层,而一楼梯与另一楼梯间,要通过闸门。
楼房一个人也没有,我看到实验室、急救室…
我只听到自己的脚步声和急促的心跳声。当跑到六楼的时候,我探头看看走廊,有一只狮子正在缓缓游荡过来。
跑上七楼,通往其它楼梯的闸门锁上了。冲上八楼,出去天台的门也锁上了。回头看着楼梯,狮子正缓缓游荡上来。
爸爸在外面吗?

醒了

记梦二

不知为什么我穿梭在一个不知名的城市,霓虹灯在我眼中很模糊。
我想应该找一个住宿的地方。
无奈,这个城市是吸血僵尸的城市,而我是不吃人血的。我很憎恨自己,为什么我不是他们的同类?我是人!
我对店长说:能收留我一个晚上吗?
问毕,觉得自己很可笑。代价呢?
店长对着店员笑一笑,回头对我说:一小时,100ml血。如何?
我答应了。

醒了

记梦三

我喜欢王力宏。
居然在BUS上撞到他,令我反感的女生L坐在他身旁。
我不顾形象,冲上去给L迎面一拳。L伸舌头斗鸡眼,倒下了。

笑醒了

下一篇: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