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04:16wendy

徵信社

魚小姐:

 

我找徵信社的動機很簡單,

畢竟妳是個有夫之婦,

妳還在婚姻當中,

法律畢竟是保護婚姻的!

 

整件事情的開始在於

我真的想跟妳先生好好聊一聊......

 

要拿我的時間和婚姻,

拿我女兒的基測成績來當賭注,

賭妳和我先生的關係有個結論,

我怎麼想都覺得划不來!

我選擇不歹戲拖棚,

快點讓你和我先生的關係透明化,

 

要嘛你們就選擇結束婚姻跟對方重新開始,

要嘛就還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也給妳自己跟妳的小孩一個完整的家...

 

我會這麼做,

是因為妳踩了我的底線,

哪一天妳半夜哭哭啼啼打電話到我家,

等妳掛完電話,

妳的先生按了重撥鍵,

我聽到我先生吞吞吐吐解釋,

我和女兒抱在一起一直發抖!!!

 

原本以為,

妳先生可以約束妳的行為,

讓妳早點罷手,

但是,

事實剛剛好相反,

妳跟我先生越來越火熱,

越來越誇張!

 

我請徵信社給我妳先生的聯絡方式,

但是他們給我的卻是...

我先生在妳家過夜的畫面!!!

 

就在我先生跟我說要去彰化兩天的那一次,

就在我開心打包要全家去日月潭渡假的前一天.......

 

我不知道妳是以哪一種心態把我先生帶回家,

妳真的不怕被左鄰右舍看到嗎?

妳真的不怕妳先生突然回家撞見嗎?

你們真的太有把握了!

 

妳可以不怕!

但是我很怕!

就像那天我找了警察去妳家,

妳對我嗆的,

"反正沒工作的是妳先生!"

我很怕!

 

說真的,

我不知道妳的婚姻是不是沒救了,

一定要在外頭找一個感情的出口,

但是我真的比妳還怕!

 

婚外情不但會毀掉我的家庭,

讓我先生失去工作,

還會讓我女兒蒙羞,

萬一先被妳先生提告,

我們家還要付一筆賠償金給妳先生,

如果我先生想保住工作和退休金,

不管妳先生開價多少,

我們都只能和解照單全收!

 

這些理由,

支持著我決定跟妳宣戰,

我決定用快刀斬亂麻的方式結束這一切!

 

今天,

神的愛讓我們都回到婚姻當中,

我贏回了我先生和我的家庭,

我相信宇宙之間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圓滿著我們!

 

也許妳覺得不甘心,

但是,

請妳不要那麼快就下定論...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妳會慶幸沒有因為這件事情毀掉兩個家庭.....

在我感覺很幸福的今天,

我願意祝福妳和妳的家人!

事情的發展太戲劇化,

在在證明了我們都是被祝福的人!

我們的婚姻是被祝福的,

我很珍惜,

希望妳也是!

 

 

上一篇:妳的老家

下一篇:你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