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1:32:48wendy

妳的老家

魚小姐:

 

很早以前,

我就知道妳老家的住址,

妳家的電話也沒有換過,

為什麼我知道,

是因為我打過,

妳媽媽接的!

 

妳媽媽說妳剛從嘉義搬到台南不久,

她不知道妳的地址...

 

我很想藉助她的力量來提醒妳,

請妳不要再傷害彼此家庭...

 

但是,

我沒有這麼做,

那是因為我媽阻止了我!

 

我請我媽陪我去嘉義一趟,

她說不好,

因為整件事情都和妳媽媽無關,

這樣做會傷害無辜的老人家...

 

當時,

我覺得很慚愧,

我慌了亂了,

想盡一切辦法,

我只想救我的婚姻,

我沒想那麼多!

 

如果我真的想採取什麼行動,

我早不顧一切跑去妳家,

但是,

就像妳那天喝醉酒打電話來說的,

是我老公主動去找妳的,

所以我狠不下心來,

看到FB上妳女兒的照片,

她無邪的臉龐,

我更是只能選擇再一次原諒...

 

只能說,

這次妳做的,

實在是太過火了,

我只能反擊,

因為我的孩子比妳的孩子更重要!

 

 

 

 

上一篇:就讓我也自私一次

下一篇:徵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