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1:03:01wendy

就讓我也自私一次

老公:

 

如果我全心給你的,

不能讓你感覺到幸福,

請原諒我並體諒我,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我沒辦法給你的,

希望下一個女人都能給你!

 

15年夫妻一場,

快樂的過往會成為回憶,

傷口也會慢慢癒合...

 

既然沒有信心一起走下去,

那麼,

換一個人牽手也許更順遂...

 

愛過你,

也被你深愛過,

沒有後悔,

就當作緣分已盡...

 

很抱歉,

必須用這個方法離開你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覺得被傷害,

請原諒我一次,

想想過去那個無助抱著嬰兒直流淚的女人,

想想那個過去忍受寂寞在背後支持你的女人,

就原諒她一次!

 

傷害你不是我的本意,

我不想再提心吊膽過生活,

我不要再去等待一個未知,

我也想自私一次,

就這一次!

2010.9.8

上一篇:妳可以哭

下一篇:妳的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