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1:54:56wendy

你流淚了

老公:

 

我跟你面對面坐著,

在律師面前......

 

我崩潰哭喊我不要你了!

請你讓我離開,

放我走......

 

我說沒有孩子我活不下去,

請你把孩子的監護權交給我......

 

你流下眼淚,

你說你不答應!

 

律師說我不會輸,

因為我手上有證據......

 

可是我也不會贏!

開家事法庭時,

法官會把監護權判給雙方,

一人一個.......

我沒有辦法同時擁有兩個!

 

我腦中千頭萬緒,

這...

我到底是要姊姊還是要妹妹?

我不能沒有姊姊,

我也不能沒有妹妹啊!

 

我心中悲憤不已,

為什麼沒有過失的一方就要因為法官的公平性原則,

不能同時擁有兩個孩子的監護權呢?

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不斷地大喊我不要!

 

律師說,

既然兩個人都愛孩子,

那麼為何不雙方一個機會?

 

機會,

已經給過很多次了!

你不珍惜!

 

但是,

我看著流淚的你,

我心軟了!

 

你說你一直想回頭,

但是雙方不停在拉扯,

你跟魚小姐不知道提過幾次要分手了.......

 

我知道你不是個無情的人,

你也不想背負始亂終棄的罪名,

畢竟,

這個外遇是你自己去找來的!

 

你說會找個時間和魚小姐談一談,

你說不會再和她見面,

說就當是緣分已盡,

你要回家了!

你說,

你愛的人是我!

 

 

 

 

 

上一篇:徵信社

下一篇:你玩不起這個遊戲

(悄悄話) 2011-03-10 0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