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0:59:11wendy

失去支持

婆婆:

 

在我離開家時,

留給你和公公一封信,

我謝謝你們這15年的照顧,

說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女兒......

 

我不敢接妳的電話,

我怕我會心軟,

我怕我沒辦法乾乾淨淨地離開

 

聽阿惠說

妳和公公哭了一個晚上,

一直罵我老公,

 

對不起,

我很不孝....

 

妳說婚姻會變成這樣,

兩個人都有錯,

妳一直責怪我去拿證照,

去外面教課,

給我老公外遇的機會.....

妳說聽阿惠說我每次跟我老公吵架,

就會跑出去散步,

很晚才回來,

所以我也有錯!

 

媽,

是的!

我有錯,

但是我一直努力想要維持我的家庭,

我並沒有把我對我老公的不滿當作藉口,

去找一個外遇,

 

我去拿證照,

去教課,

那是我們夫妻的默契,

我在家十幾年專心照顧家庭,

去成就老公的夢想,

讓他去完成研究所的學業,

十幾年後,

換他支持我,

去實現我的夢想,

這是我們對對方的承諾,

 

妳把這些,

當成我的過錯,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想,

血濃於水,

我會慢慢失去妳的支持,

我老公的外遇會越來越有道理,

越來越被接受

到頭來,

連我也要被迫去接受,

對吧?!

媳婦2010.7.30

上一篇:親人

下一篇: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