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1:19:08wendy

回家了

老公:

昨天你來接我們,

見到你,

沒有熱情....

只有疲倦.....

 

你說我看起來像個營養不良的國中生,

 

我還是說了,

謝謝你來帶我們回家....

你哼了一聲

算是回答我

 

家裡一點都沒變,

你把家裡弄得一團亂

一點都沒變

 

我上樓整理東西,

你躲在車庫講手機,

 

我問你,

有那麼迫不急待嗎?

我才剛進門ㄟ!

 

你說,

魚小姐想知道,

你去帶我們回家的過程順不順利?

 

我說,

關她什麼事!!

你為什麼要跟她報告我們的行程呢?

 

我氣極了!

說,

你是不是忘記我們為什麼要離開?

我們才一進門呢!

有那麼迫不急待要在我面前演這齣戲嗎?

 

我上樓洗澡,

你拿了硬幣把門打開,

扶住我的肩膀,

 

我真的很在意你在家還跟對方聯絡,

如果我看不到,

那我就管不著,

你如果不能做一個好丈夫,

那麼請努力做一個好爸爸,

給孩子多一點的安全感好嗎?

老公...拜託你!

2010.7.31

 

 

 

 

上一篇:失去支持

下一篇:我到底了不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