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0:04:47wendy

一根稻草

老公:

終於,

你讓那根稻草壓垮了我,

 

我是什麼時候決定要離開的?

我的勇氣又從何而來?

其實我並不清楚,

只是心裡一直有個聲音,

這樣的日子一定要改變,

否則我過不下去!!

 

我聽到你們在說話,

我看到你和她說話的樣子,

我感覺我的血液瞬間凝結,

我沒有辦法視而不見

 

你看不到我的痛,

你的眼中盡是甜蜜,

於是,

我覺得我該做個決定!

 

信用卡帳單  電信費帳單  申辦新手機   補習班請假  學校請假

整理物品  寫道別信說再見

去教了最後一堂課

含著淚和學生說再見

一個早上完成

我離開了曾經溫暖的家

 

寫著寫著,

腦筋清明起來,

就在今天早上,

在你出門的時候,

我跟你說了再見,

就在那時候,

我決定了!

我該結束這段15年的感情了!

 

你媽說要我等,

她說等久了就是我的......

 

該怎麼等?

用什麼心情去等?

等多久?

 

我離開了,

放不下我的孩子,

所以我一起帶走了!

 

在沒有我們的日子裡,

你可以愛怎樣就怎樣,

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找她,

跟她過夜,

你自由了!

20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