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0:23:33wendy

離家的日子

給自己:

這幾天心情很複雜,

怎麼理也理不清,

我覺得我生病了,

我很害怕,

我晚上不能睡,

我一直起床看小孩,

我害怕有人把她們帶走......

 

我不想回高雄,

他連讓雙方家長坐下來談的承諾都做不出,

 

他說要用他自己的方法去解決這件事,

要我給他時間,

他說他會回到我們身邊,

但是沒辦法告訴我需要多少時間

 

我哭著對他說,

你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心很痛,

有人撕裂了我的心

 

我該怎麼辦?

每個道理我都懂,

每個人勸我的話我都懂,

但是,

我的情緒不斷起伏,

我很難去設想,

因為每一次受到刺激,

我的想法和做法都會不一樣,

該怎麼辦?

 

我現在吃的藥很可怕,

我一直在胡言亂語,

我行動遲緩不能控制,

我睡著了還在不停說話,

孩子們不懂還一直笑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

到底是為什麼????

2010.7.27


 

上一篇:一根稻草

下一篇: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