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9:47:02wendy

你把我放在什麼位置?

老公:

今天我媽打電話問你

你要怎麼解決這件事情?

你把我放在什麼位置?

 

我媽請你將心比心想一想,

你自己也有兩個女兒,

如果說,

將來女兒受到這種委屈,

你會如何?

 

你說你現在把事情擺在一邊,

不去想它

 

你問我,

那麼我的立場呢?

我說,

我......"不~會~離~婚"

 

你說,

夫妻之間感情不再,

堅持不離婚有什麼意義?

 

我說,

因為愛會改變,

但責任是不會變的...

當初你為了愛我跟我結婚,

魚小姐因為愛她的先生跟他結婚,

最後你們都變了,

所以愛是會變的...

 

但是,

我對於家庭的責任是不會變的,

從孩子出生那一刻開始

我們為人父母的責任就一直存在了,

不會改變,

所以,

我想要負起我的責任,

維持我對孩子的責任,

如果你不願意,

我不會勉強你,

但請你尊重我對孩子對家庭的決定!

 

電話那頭,

你無話可說....

2010.7.22

 

 

 

 

上一篇:這裡就是我的家

下一篇: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