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9:14:35wendy

虛張聲勢

老公:

你還是一樣冷漠...

這兩天假日,

我試圖像以前一樣對你,

但是你不領情,

冷冷的,

彷彿做錯事情的是我...

 

昨天晚上我過去抱你,

你不耐煩,

你問我,

感覺還是一樣嗎?

我說是,

你說,

沒有感情了...

 

老公,

你在虛張聲勢嗎?

你對我一點歉意都沒有嗎?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追逐,

共組家庭,

難道只是遊戲一場?

人夫和人父的責任一點都不重要嗎?

 

並不是想要保全婚姻的那一方,

就該被認為是低姿態的那一個人,

 

所以從今以後,

我不再主動,

我不會讓你認為我在向你示好...

這樣會讓你認為你的外遇是有道理的!

 

所以,

你也不必擺出高姿態來睥睨我,

我不需要不珍惜我的人肯定我,

我就是我!

2010.7.19

 

,

 

上一篇:下一段幸福

下一篇:一個月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