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22:45:14wendy

下一段幸福

親愛的妹妹:

我知道妳很擔心,

妳擔心我用青春守著一個不值得的人,

妳擔心我受委屈...

 

我選擇留在婚姻中,

並不是對他有期待,

而是想爭取一點時間,

好好去想想這段婚姻帶給我的意義

 

首先是考慮到我的孩子,

我擔心她們不能接受突如其來的家庭變故,

我也擔心魚小姐沒辦法好好照顧我的孩子,

擔心她們的爸爸會不會讓孩子受委屈,

一堆擔心...

 

離開婚姻一點都不難,

但是孩子會是我和他一輩子的糾纏...

 

妳說,

放棄這段婚姻,

放棄這個不愛妳的男人,

妳還會找到下一段幸福,

下一個愛妳的人...

 

我明白,

但我更明白愛的無常,

 

我情願...

多留一點愛給我自己,

給我的孩子,

也不願...

再去期待另一個未知的幸福

 

二姐2010.7.14

上一篇:與神對話

下一篇:虛張聲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