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5:20:51IRis.....

天氣很冷..心情也很冷.....

今天天氣好冷..
我的心情也冷冷的...
原因是因為昨天的對話吧...

我說:「男朋友本來就是應該每天一定要打電話給女朋友的」
你說:「是誰規定一定要打的呢?」
你又說:「不喜歡太刻意的說一定要打電話,而是覺得想打時就打」
我又說:「這是我很在乎的,反正就是一定要一天最少一通...」
後來...
我說:「算了,隨便你...」
因為,我也不想再多說了,再多說就是刻意了...
你不想打就不要打,想打再打吧...
一切隨便你..
我也不想再要求你...

上一篇:失去聯絡的40小時...

下一篇: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