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57:38IRis.....

失去聯絡的40小時...

我們己經40個小時失去聯絡了~~
昨天晚上你沒有打電話來..
到今天早上你也是沒打..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
你還是沒有打電話...

請問..
你在做什麼呢?..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但是..
我知道我很不高興...
也有點難過...

難過的..
開始思考我們之間的問題...
這是曾經跟你說的事情..
這是我很在乎的事情....
但是...
你好像不這麼認為....
也沒有這樣努力...

也許,你有你的理由...
我會等著聽你的理由...
固執的我,
是不會先打電話給你的...
我會一直等..
一直等你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