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2:10:23IRis.....

一封信~~~


嘿……..
剛剛才跟你說完今天的電話….
心裏有個感覺….
想說出來…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用說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擅長的方式…
用寫的....

我們曾經討論過一個問題..
就是打電話的問題..
我認為….男女朋友每天一定要講電話、一定要有聯繫….
你認為….誰說男女朋友一定要每天講電話…

因為你覺得..不用太刻意的一定要去做某件事…….
而是想做時才做..

對於你的想法…..
我同意也很讚同…..
因為我也是個不喜歡刻意的人…

如果是因為’一定要做”而做..
那就太刻意,.沒有感覺…~~~~~~~~

但~~
我想說的是……
跟你正式成為男女朋友的這段日子…
一天唯一的一通電話…
對我來說…..
“熱度”很不夠…
“感覺”也很不夠..
我沒辦法在那一天唯一的一通電話中…..
感覺到自己是被喜歡…
感覺到自己是被在乎…
感覺到自己是被關心的…..

我們現在應該是熱戀期才對不是嗎?
可是,總覺得我們之間少了些什麼…
少了一些…………
驚奇… 感動……貼心的感覺..



你有沒有曾經因為…..
一封傳來的簡訊而覺得心裏很甜蜜~~~
一通簡單的問候電話而覺得很貼心~~
那怕就只是一句「吃飽了嗎?累不累啊之類的話語」….

我想,那種感覺….
除了貼心、感動…….
更多了份談戀愛的甜蜜吧~~~~.

老實說….
我很需要這種感覺….

但是…..
那種驚奇…感動…貼心的感覺..
如果不刻意……
又好像無法完成……..

對我來說…
這些事情都不是刻意要去做的事..
當我想念你時.
我會想要傳簡訊讓你知道…
我會想要打電話給你..
我會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會想很多很多……
關於你的事情…

我知道,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想法不同…
對感情經營的方式也不同….

但,我也知道…
人,需要互動..
如果,另一個人沒有反應…
那另一個人,就會失去了再做這種事情的動力…








那…
我不知…
這該怎麼辦呢?
你不喜歡太過刻意….
但,這卻又是我需要的……..



寫了好多..
不知你看得懂嗎…
總之,因為在乎你..
在乎我們這段感情…
所以,我告訴你我的想法…….
就這樣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