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09:06:16chuseer

金品--迷迭香春雞螺絲麵試吃分享

這次要介紹金品--迷迭香春雞螺絲麵
一直希望能試吃這樣的即食食品
可惜chuseer一直都沒這個機會
星期六開信箱就收到e-mail通知:「金品新品上市,試吃達人大募集」活動通知
沒想到星期天一早就收到冷凍包裹了,廠商動作很快,也很有誠意,真是太開心了,

上面貼有"水餃食品",表示運送過程都是低溫冷凍的喔!

 

打開來是兩份產品

 
e-mail說是會收到兩種口味,可是我收到的都是同一種,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很開心了!

 
因為chuseer是個不太會作菜的媽媽,很少做菜給家人吃,
而且chuseer是個上班族,應該說是懶惰的上班族媽媽,平常上班回家後就覺得很累,不想做菜,
到了假日總該動手作飯吧!
可是chuseer覺得假日應該要好好休息,好好出去玩,所以假日要給懶惰的自己很好的藉口不做菜了!
因此對chuseer來說,即時食品就是我不想做菜,又不想出去吃的最好的選擇與幫手了!
既然沒有好好做菜給家人吃,那至少要幫大家選擇不錯的食物吃吧!
因此這次試吃金品--迷迭香春雞螺絲麵的同時,就是要幫家人品嘗一下,作為以後購買的選擇!
也希望將試吃心得分享給大家!

包裝膠膜上有品名:凡爾賽迷迭香春雞螺絲麵

 
還有成分,注意事項:小心高溫燙手,生產日期/有效期限,保存條件/期間,製造廠商/地址,工廠登記證,消費者服務專線,等等還註明了許多細節
此外,還有營養標示,產地在台灣.......等等,相當詳細的標示,讓我們消費者使用時會覺得很放心!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也詳細的註明了調理方式:
微波前請在封膜「中心點戳破讓調理」更均勻。
◎微波:放入微波爐,選擇1400W高火3分30秒,或700W~900W高火6分30秒即可。
◎蒸煮:請將內容物另裝盛容器或將上蓋封膜撕開一角,無需解凍,放入電鍋隔水加熱(外盒請勿直接接觸電鍋底部)按下開關即可。

我打算採取蒸煮的方式,先將膠膜打開,一打開就聞到了很香的味道,即使是已經冷凍了,還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

 
原本打算自己先試吃,好吃再弄給女兒吃,沒想到女兒已經聞到醬汁的味道了,就吵著說也要吃,所以我就也一起弄給她吃,沒想到還沒弄熱就很香,很誘人了!

接者我就照著調理方式說明,沒有解凍就直接使用電鍋隔水加熱,大約二十分鐘,期間香味陣陣撲鼻,女兒一直問好了嗎?肚子好餓!實在是太香了!

大功告成,很香,看起來好好吃喔!

 
原本很擔心用蒸煮加熱的方式,會將螺絲麵弄得太軟爛而失去應有的嚼勁與口感,或者醬汁會因為蒸煮的關係變得很稀,
但我發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蒸煮完之後,不但香氣四溢,綠色青豆一樣色彩鮮豔,沒有因蒸煮黃掉而失去應有的味道,醬汁一樣夠濃稠有味道,
最重的的就是螺絲麵口感吃起來很Q,依然有義大利麵該有的Q度與彈性,不會軟爛,
吃起來的口感就跟在餐廳吃義大利螺絲麵的感覺一樣,新鮮彈Q,
而且肌肉塊也不少,而且還蠻大塊的,有些即時食品的肉塊沒有像金品這樣給得那麼大方,那麼大塊!

我在照照片時,女兒已經受不了了它的香氣,一直問說什麼時候才可以吃!
等我照好時,女兒很開心的吃著這一份凡爾賽迷迭香春雞螺絲麵,沒想到一下子就吃了1/3!

 

雖然凡爾賽迷迭香春雞螺絲麵味道很香,很濃郁,但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鹹,鹹度以及味道我都覺得剛剛好,而且口感有點酸,
我剛好很喜歡吃有點帶酸的味道,所以吃起來感覺就是爽口也很順口!

吃完之後洗盤子,我發現盤子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
只需用清水加上菜瓜布刷一下,不需洗碗精,就可以沖洗乾淨了,
可見這一份凡爾賽迷迭香春雞螺絲麵不會很油膩,這樣的食品很適合全家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