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3:33:08chuseer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試喝分享

很高興收到升越 胜肽級膠原飲
最近各家都在出這類的產品,一直上市,也一直在打廣告
剛好很想要買這類的產品來飲用
還在考慮要買哪一家的膠原飲或者苺果類喝的保養品
希望可以藉由喝的方式,讓自己由內而外變美,膚質變好!

而這次一次就收到兩罐,每罐都有60ml,真是開心,感謝廠商的大方,可以試喝兩次!

 

 

 

瓶身正面是升越 胜肽級膠原飲的mark,是食品喔!
上面寫著「一天一瓶,重現青春水嫩」,真讓人心動!

 

瓶身後面註明成份、內容量、食用方式、原產地、注意事項還有保存方法
原產地台灣,喝的讓我很放心!

 


瓶身側面還有營養標示,以及以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很詳細的介紹以及說明,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試喝一下
但是之前有喝過別的膠原飲,味道讓我很不喜歡
所以有點擔心升越 胜級膠原飲 會不會讓我有這樣的苦惱
會不會味道讓我很難喝下去
但是打開後,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打開後就聞到很香的蘋果味

 

接者拿出我收藏的可愛玻璃杯
倒下去後發現我可愛的玻璃杯剛好可以裝一瓶的量
顏色是透明的
而且一直散發者很香的青蘋果味
好想趕快喝
但是要忍住拍照

 
顏色是透明的,但散發著香甜的青蘋果味道!


拍照期間一直聞到很香的青蘋果味
拍完之後正式試喝
好好喝喔
好像在喝果汁,很香甜好喝
我ㄧ下就喝完了
這樣像蘋果汁ㄧ樣的味道,讓我覺得很好喝
而且也願意每天都努力喝一瓶

 因為目前只試喝了兩瓶,只能體驗口感
無法展現出膚質有沒有變好,個人有沒有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