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06:29:51chuseer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試喝分享

很高興收到桂格 高鈣順暢奶粉
桂格的產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我家寶寶喝的奶粉以及米麥精都是桂格的
這次收到桂格 高鈣順暢奶粉 覺得很開心
之前看過這個產品的廣告  就是家有三千金的廣告 覺得很有趣也很有印象
因此很開心能藉此機會試喝
而且我有時候也有不順暢的時候,希望喝完這一款產品能像廣告中的功效一樣





寄來的包裹裡面不但有一包試喝包,還有一份簡介
讓我了解為什麼這一款產品強調"順暢"了





原來成分裡面含有:
-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 Oligo果寡醣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以及與可改變體內菌叢生態的Oligo果寡醣,可以促進排便輕鬆順暢

另外,簡介上也說明了如何飲用
需要200ml的溫開水來沖泡一杯順暢奶粉
於是我特地使用寶寶的奶瓶,來精準量出200ml的水量
再加上一包順暢奶粉,並用湯匙攪拌,
希望能調出最恰當的比例,而喝到最棒的口感,效果也是最好的

 



泡好之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喝一口發現非常香濃好喝,而且不會太甜喔!
我很怕太甜的奶粉,所以平常都是喝無糖豆漿或鮮奶
但我發現順暢奶粉並不會太甜,幾乎感覺它沒有什麼糖分,卻非常順口好喝,
因此我就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了,好喝而且順口!
一杯的分量,喝完剛剛好,嘴巴裡是滿滿的香濃奶香味,
我發現今後早餐又有多一項的選擇了,不需要每次都買一罐鮮奶了,
買一大罐桂格 順暢奶粉,好喝又可以喝很久!
而且它也有強調高鈣的成分,很適合我們女性做保養用,可以幫助預防骨質疏鬆症!






喝完之後沒多久就感覺有便意
感覺便便變的比較柔軟
因此真的非常順暢,很適合我有時候比較不順暢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