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15:00:49小米

【小米嘛碎碎唸】誰是火星人?

【小米嘛碎碎唸】誰是火星人?

 

聽說前幾天火星人在高雄辦演唱會。乍聞這個消息時我一臉茫然,傻問:『誰是火星人?』

 

 

友人極訝異:「你不知道火星人?」

 

 

什麼火星人?我只知道我家有個呆比星來的外星人~~

 

 

不甘心只有我不知道,故意問了猴子拔:『你知道火星人是誰嗎?』

 

 

「火星人當然是火星人阿,不然咧?」果然是理工直男。

 

 

既然如此,那不如來問問同事們吧!

 

 

S子開心道:「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個布...布...布...布什麽的~」

 

 

A子一樣茫然:「嗯?!」

 

 

K子倒是極快應答:「知道啊,不就那個布魯諾嗎?」

 

 

嗯??!!只怪我有眼不識泰山,只聽老歌又少看電視,連台灣歌手都識不得了,更別提認到火星去了~~~

 

 

A子不甘心:「我不認識火星人,但我知道魔力紅最近也要開演唱會囉!」

 

 

鄉巴佬小米嘛再次傻回:『我不認識魔力紅,我只知道王力宏~』

 

 

A子不可置信:「他們很紅耶!你一定聽過,婚禮上一定會播放的阿!」

 

 

可是問題是......我上一回參加的婚禮莫不是我自個兒的婚禮吧!哈哈哈哈~~~

 

 

太驚訝的A子忍不住搜尋了當紅音樂給我聽,在聽到我說真沒聽過時吶喊:「超過40億點閱率的歌你竟然沒聽過!原來你在40億之外嗎?」

 

 

哇哈哈哈哈哈~~原來真正的外星人其實是我阿!(蓋章確認)

 

 

#我不認識火星人只知道我家有個外星人

#我也不認識魔力紅只知道從前有個王力宏

#拜託粉絲們不要攻擊我我只是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

秋天 2024-09-11 20:48:32

哈哈,有外星人媽媽
才能生出外星人小孩啊

另,講一個你一定知道的
鄭中基9/28.29要去高雄開演場會了

(小米嘛表示:關我什麼事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還好我認識鄭中基!不然來個左右為難吧~~~哇哈哈哈~~~ 2024-09-11 22: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