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23:20:18小米

【疫情下的生活】我的無脖熊貓人生

【疫情下的生活】我的無脖熊貓人生

 

文/小米嘛

 

身為一個現代原始人,沒用過世人傳說中的外送平台也是合情合理的事。

 

喔,是的,即使如今外送已成趨勢,但媽媽我人生活到四十歲,還真的沒使用過所謂的外送平台--直到前幾天。

 

疫情爆發至今早已屆滿一個月,早在剛開始居家辦工時就下載了傳說中的Uber,還順帶逼猴子拔下載熊貓,幻想一人一種可以有更多重選擇。

 

事實上是,整整一個多月來我們根本沒用過!!

 

不知是點進去的時間點不對,還是純粹是運氣問題,每回開啟時不是「目前無法供應」、就是「附近沒有合作夥伴」,再不然就是明明自己騎車去來回只要十分鐘,外送要等個四十分......試了幾次後,根本就懶得再開啟了。

 

直到前幾天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的媽媽,為了找靈感再度打開APP,居然看到已經三百年沒去吃過的燒肉,瞬間燃起想吃燒肉的慾望;秉持著非吃不可的精神,硬是在忙碌的工作中特別留意時間,終於讓我在下午四點半時訂到了生平第一餐外送燒肉,正式開啟我的無脖人生!!

 

憑良心說,這種外送平台真的方便到讓人驚訝的程度,只要先綁定信用卡,打開APP滑一滑加一加,按了送出後就會有專人替你送到家,簡單到我按出送出後還在質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訂成功~😂

 

而平常專職採買三餐的猴子拔對於不用中斷打電動就會有熱騰騰的餐點送到家更是驚為天人(?),隔天適逢下雨,馬上就要我再度開啟無脖訂個飲料來喝喝。本來嘛,昨兒個的燒肉因為不常吃,又覺得本身價格就稍高,所以結帳時也沒特別在意;但點了常買的飲料才發現:阿唷我的媽,到底這種價錢誰點的下去啊?!!!平時一杯35元的茶,點四杯加運費居然要價185元!自己去買還能蓋集點卡阿~~~勤儉持家(?)的媽媽瞬間感到扼腕不已~~

 

又不巧再隔天媽媽得進辦公室,在家一打二的猴子拔在中午翻箱倒櫃挖出調理包煮了麵打發小孩後,求助無門的晚餐只好開啟了之前被我逼迫下載的熊貓....再度順利不出門而得熱騰騰晚餐一份。

 

好吧~~在這種為難的時刻,無脖熊貓的確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

 

 

#疫情下的生活

#無脖熊貓生活正式展開

#有人和我一樣跟無脖熊貓一點也不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