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15:13:10小米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老公的謎樣事蹟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老公的謎樣事蹟


文/小米嘛


身為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始終有個不足為道的小疑惑,到底是老公這種生物生來就與眾不同,還是其實天下的老公都是一樣的?對平凡的媽媽而言,咱們家的謎樣人物總有些謎樣的事蹟,不寫下來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寫出來是對不起老公吧!😂)


趁著今天孩兒睡得早,不如就來個買一送一大放送,一次來個兩件謎樣疑惑,請求各位前輩先師替才疏學淺的小米嘛我傳道受業解惑也。


--


《之一》謎樣的葡萄啤酒


某個又是趕上班趕上學的忙碌早晨;趁孩兒還在賴床時,開了冰箱準備迅速弄個簡單的早餐。


才打開冰箱,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罐葡萄啤酒。本來嘛,家裡冰箱冰個幾罐啤酒無可厚非,奇就奇在這罐啤酒居然是開的。


回想了一下,昨晚似乎隱約看見猴子拔開了罐啤酒在喝,但啤酒這種東西不是開了就要喝完嗎?沒喝完冰回去是打算繼續給它發酵嗎?


『這罐啤酒是怎麼一回事?』我實在忍不住好奇。


「就變葡萄汁阿~」謎樣男子如是說。


好樣的,原來所謂的一酒兩喝是這個意思~~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最厲害的是,該名男子晚上還真的把那瓶我猜已經變成葡萄汁的沒氣的葡萄啤酒喝掉了!


#葡萄啤酒變葡萄汁的概念
#但是沒喝完的啤酒到底為什麼不倒掉啦


--



《之二》好用的隨手黏?


某天傍晚猴子拔下班回到家後,本來該照例馬上換下衣服。


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晚餐的媽媽,忙著喊小孩洗手吃飯,一時也沒特別注意爸爸在做什麼;卻是在端菜出來時,無意間看到一個詭異的動作…………


只見依然穿著短袖外衣的猴子拔,手裡還拿著一個白白的不知名物體往身上黏…………為什麼知道是黏的?因為聽到黏住又拔起來的特殊聲。


因為動作太奇怪,還端著菜的媽媽脫口而出:『你在幹嘛?』


只見該名行動詭異的男子完全不覺得哪裡有異,繼續邊用滾筒式的隨手黏黏手臂,一派輕鬆地說:「黏皮屑阿!」


黏皮屑??黏什麼皮屑??是有人拿黏毛屑髒東西的隨手黏黏自己身上的嗎?重點是還不是黏衣服,就是黏自己的皮膚!


『為什麼要黏皮屑?』我們家有沒有養有毛的寵物,但就算有、這種東西應該也是拿來黏地板黏衣物,不會是黏皮膚吧!


「就前幾天去八里時好像曬傷了,有點脫皮阿~」猴子拔如是說。


…………原來脫皮的皮屑是用隨手黏來黏的嗎?不痛嗎你~~~


怡然自得還陶醉其中的男子順手黏起一堆皮屑後,作勢拿起來給我看,「你看,超好黏的耶!還不用自己剝,多方便阿!」


………………拜託誰來告訴我這是正常的阿阿阿阿阿~~~


#原來隨手黏可以拿來黏脫皮的皮屑
#這是正常人會有的正常行為嗎
#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阿


--


有圖有真相之
#圖一為該瓶喝一半被冰起來的葡萄啤酒
#圖二為正陶醉在用隨手黏黏皮屑的謎樣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