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00:36:26小米

【全職媽媽斷線日記】Day3-育兒大魔王




【全職媽媽斷線日記】Day3-育兒大魔王


文/小米嘛


時間來到第三天,傳說中(誰傳的?!)會忍不住想逃回去上班的日子,今天又是怎麼渡過的呢?


前兩天開始,依比有一點點流鼻水,昨晚開始夜咳,照經驗來看,這多半是鼻涕倒流引起的,若是放著不理,大概再兩天咳嗽就會變嚴重,然後醫生又要擔心變肺炎開抗生素了。反正沒上班,於是決定一早先帶去家附近那間晚一點到人就會排到天邊去的診所看醫生。


這麼一來,早上就不用趕著先送依比去褓姆家,再趕回家顧鴨鴨、讓猴子拔去上班了…………結果就是,從7:10起床,到猴子拔出門前的7:55,咱們家已經像颱風掃過戰場打過連媽媽都差點火山爆發過了。



《一大早就開始搞破壞》


猴子拔出門上班後,媽媽努力抓著一大一小出門,以極端危險可是不然能怎麼辦的姿態把兩小“運送”到診所,然後在等待中不斷跳針重複:「快到我們了,再等一下下~」



《咱們手牽手~~看醫生去~~》

原本猴子拔說反正都去看醫生了,要不要今天乾脆就我自己帶?開什麼玩笑,不過才看個醫生回來,媽媽我已經去掉半條命了!眼睜看時間才不過9:10,我已經覺得該是下午三點整了~~當然是一看完醫生就包袱款款直接把小孩空投給謝媽媽阿!


去謝媽媽家的路上,依比該了兩聲:「我不要去謝媽媽家~」


連臭小鴨都不會看臉色地接話:「我想要跟依比玩~~」


立刻被媽媽制止:「依比要去謝媽媽家,媽媽等一下才能帶你去別的地方玩!」


這個所謂的“別的地方”,其實就是傳說中久仰大名的騎士堡。不誇張,我們真的從來沒去過騎士堡,一來假日人實在太多,二來票價一點也不親民,對家有兩小的家庭來說,一次進去兩個是要喝西北風了嗎?(是也沒那麼誇張)


《傳說中的騎士堡》


剛好上週不小心瞥到團購卷有在賣便宜的入場卷,一時心癢就買下去了,不如趁這個機會趕快去見見世面(?!);再者,對媽媽來說,能用一點點錢換兩小時放空,說什麼也划算阿!媽媽心願很渺小,所謂有空堪放直需放,莫待無閒空嗟嘆。



《直奔球池的孩子...媽媽只能拍到背影》



《要好好拍張照還真難》


一到騎士堡,小鴨就像風一樣消失了~~咻~~換來媽媽一小時的美好放空…………為什麼是一小時?因為一小時後這孩子就說肚子餓累了不想玩了………………哇哩咧,放眼望去球池溜滑梯旋轉不知名生物還有一堆玩具,你跟我說不想玩了~~~~還好是便宜的卷,不然媽媽不是嘔死?!


吃了午餐回到家後瞬間斷電,然後照例,就在起床準備出門再放電時,又、下、雨、了!!


把睡飽飽可是不能出門的孩子關在家,到底是為難誰阿!所以說原來育兒大魔王是午後雷陣雨阿!!


--

後記


《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了~》


晚餐後咱們的育兒好夥伴辰晴兄妹來臨,家裡音貝瞬間大爆發~~


同樣下午睡醒出門前被大雨阻攔的兄妹倆,和睡飽飽沒放到電的依比鴨鴨兩姐妹,組成了人間四月天,又唱又跳還會伴奏…………



媽媽當機立斷,馬上決定逃離第三次世界大戰戰場,還是把現場留給兩位父親主持正義…………吧!?


#全職媽媽斷線日記
#騎士堡
#育兒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