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7 00:27:31小米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結婚紀念日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結婚紀念日


文/小米嘛


是的,今兒個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約莫半個多月前,好友皮利媽咪突然邀我加入一個群組,說是三月十六日有個小小店長的活動,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當時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小米嘛我隱約只覺得這天似乎很耳熟,一時之間倒也沒想太多,順口就答應了;卻是在報名後才驚覺:啊!這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啦!


原來當了媽之後只記得孩子的活動,連結婚紀念日都忘了,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啊!


你以為就這樣了嗎?當然不是。


昨晚、還前晚...忘了,不重要,總之就是前兩天和猴子拔在討論今天的行程時,猴子拔突然語出驚人:「我星期六早上要先去驗車。」


驗車?驗車!那孩子怎麼辦?


「你一打二啊!」猴子拔一派輕鬆、理所當然地道。


於是乎,這一天的早上兩個孩子的娘親我就這麼在家一下吼小孩一下換尿布地度過。


中午趕著去和朋友們午餐後,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小小店長了。


這實在是個小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爹娘們覺得很療癒的活動,這幾年各行各業都推出這類活動,偏偏爹娘們一個比一個興奮,一個一個報名、然後手機相機拍個不停。但無論如何,小孩開心最重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時間剛好是孩子們午睡的時間,雖然一開始大伙兒很興奮,但活動都還沒結束咧,場面已經呈現不受控的地步了。


好不容易活動結束,爸爸抓大的、媽媽抱小的,一人一隻雞翅膀地把孩子抓回家;躺上床不到三分鐘,依比就直接昏迷了,到底是有多累?


雖然之前不小心遺忘了結婚紀念日,但既然想起來了,即使對不起體重機也不能對不起自己,當然還是要吃個大餐慶祝一下;於是選了家附近新開的陶板屋,方便就好。


沒想到兩隻孩兒實在太累,根本還沒睡飽就被挖起來,再次呈現大的賴床小的罵罵號的局面......到底何苦呢我?


吃完飯回到家,剛好朋友們來家裡拿東西,三個小孩瞬間玩瘋......也好,剛好放放睡飽飽的電。


就這樣,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這麼過完了。


平凡簡單,卻忙碌充實,沒有禮物沒有甜言蜜語,只有孩子的回憶和媽媽的怒吼......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啊!


祝咱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ps.圖為我們的婚紗照,距離這天我們又近了一步....


#結婚六周年
#全家小小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