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3 22:57:32小米

【超級育兒馬拉松】Day1-兒童新樂園




【超級育兒馬拉松】Day1-兒童新樂園


文/小米嘛


超級育兒馬拉松的第一天早上,就在依比不知道到底是知道放假了、還是根本搞不清楚在放假的大清早該該叫聲揭開序幕。


因為預測昨天放假前一天會特別忙、可能還會加班,加上猴子拔擔心連假第一天會塞車,所以咱們一家決定明兒個才返鄉。而這放假的第一天呢,就當作回鄉前的小緩衝,讓小米嘛有時間可以洗衣洗被整理行李外加去市場買年糕(很堅持要買年糕)。


洗衣洗被搞了一早上,中間不忘“教”小孩,然後還得趁著兩小午睡時衝去買尿布奶瓶刷,小孩還沒放到電,爹娘已經累了;可即便如此,下午還是得帶出門玩耍…………這是什麼?這就是家有幼兒的媽媽人生阿~~


原本媽媽我是想說帶去附近的特色公園滑草溜滑梯就好,倒是猴子拔提議了要去兒童新樂園;剛好看到好友皮利家族也打算去,廢話不多說,當然就是衝了阿!


出門時經過便利商店,不經意瞥見架上的乖乖,平常不太給小孩吃洋芋片的媽媽我,居然鬼迷心竅忍不住拿下來給鴨鴨,然後說:「鴨鴨,媽媽買乖乖給你,那你可以乖乖嗎?」…………我的天阿,我是又被外星人附身了嗎?到底是有多希望兩個娃兒能乖乖?!


上次來兒童樂園時鴨鴨正處於100公分要滿不滿臨界點,這次來時終於是超過100公分分水嶺了。馬上略過每回來的第一站-旋轉木馬,直奔沒玩過的新遊具;平常一向跟在姐姐後頭的小依比看到姐姐衝,當然也跟著衝了~~結果就是、在被娘親抱走的瞬間崩潰大哭~~~🤣🤣🤣


明明平常來都能跟姐姐一起玩的,沒想到姐姐今天玩瘋了,可是小依比唯一玩到的只有摩天輪,連最後的最後想跟著進球池,都因為身高不夠被擋在外頭,再次崩潰大哭,名符其實的首尾呼應。還好還有皮利哥哥和Mi醬哥哥陪玩,才不至於太可憐。


雖然依比沒玩到什麼,但跑跑跑哭哭哭,也是耗掉很多體力;而玩瘋的鴨鴨更不用說了,回到家洗完澡,連掙扎都不用掙扎,直接昏迷。


而爹娘呢?別傻了!就算已經累到無力,還是得努力思考要帶的東西外加整理行李。明天才是育兒馬拉松的重頭戲咧!要跟兩隻精力旺盛的小鬼頭關在密室(?!)裡長達…………算了,我不想思考幾小時…………老天保祐,大家快祝我一路順風、一切順利、媽媽不要發脾氣吧!阿彌陀佛~~


#育兒馬拉松
#小媳婦過新年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有人要下注明天會開幾小時嗎
#還是賭小米嘛會斷線幾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