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44:57MONSTER

denny 寫給一隻狗狗的歌

雖然不是自己的狗

但是總覺得好像很熟悉的樣子

所以就寫了

話說 我怎麼不幫自己的方糖(貓)寫個歌咧

聽歌連結

http://pova.gigigaga.com/showfile.php?fid=FHEL6GUB994EH

========================================

Denny

詞曲演唱/Monster
        
C            Am
牽過了好像    好幾個世紀
F            G                  
沒有改變     真的相信
Em           Am
我已經       看清
F           G
緩緩 走前   進
 
C          Am 
你走近心裏 最深的腳印
F          G
你只是想玩  幾個遊戲
Em         Am
一開始就知道誰會先哭泣
F          G
我卻還是讓你靠近

C       Dm7
我的累你不必明
G        C
想說的話不懂也行
Em       F
給妳溫暖 把你抱緊
Dm7              G
即使妳(真的)  傻的可以

C         Dm7
我流的淚 你相不相信
G       C
遇見那年我早已決定
Em       F   
牽著你  不停的走下去
 Dm7        G              C
歌唱完  把最後留給妳   DENNY(等你)


 

以下是denny的照片

 

 

這是denny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