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2:21:14MONSTER

我可以(自創曲目)(修改)

不寫完 似乎睡不著

所以今天又熬夜了 = =

不過又由於是半夜

我只能用氣聲跟 沒有接喇叭的電吉他來錄音

聽起來超怪 ...

不過我還蠻愛這首歌的說

聽歌的連結 http://pova.gigigaga.com/showfile.php?fid=CT3S7CTB996NT

=============================================

我可以

詞曲/Monster

前奏A7m  D9  G   A7M+7
A7m         D9  
雨還沒停呢  我等著沒有出口的地鐵
C              F
訴說著一個故事 卻沒有我可以棲身的巷弄

A7m          D9
世界總有太多 那些莫名奇妙的分離
C                    F             G
我儘可能的用我的方式 來陪著妳的消極

F           C
聽你說他的不夠關心體貼
F           G
我仔細的聽著你們的一點一滴

間奏A7m  D9  C   F   G 

A7m
這荒繆依舊繼續
D9
我裝傻著繼續陪你
C
這故事很多人傷心
F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
A7m
我裝傻著繼續陪你
D9
這故事很多人傷心
Fm            E
我裝傻著繼續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