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2:20:55美羔羊

真不忍心拒絕妳呀

我真不忍心拒絕妳呀。「妳不要擔心,我到昌都找妳的族人詢問 去。」
「你別瞎忙啦!羌人已經找不到了……」
「找不到了?」
r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結果罷。再說,昌都太遠了,等你找 到了,我的屍體都已經腐爛得連禿鷹都不願吃了。」妳陷入沉思,雙眉 深深地緊鎖在一起。r你就將我送往色拉寺東邊的天葬台餵了禿鷹罷。」 我哀傷地說..「不!再起碼,我也會想法子讓妳葬在普隆卡……」 妳若有所思,艱澀地說:「普隆卡?拉薩北郊的普隆卡?」
「是呀!普隆卡高貴些......」
妳吐出一 口長氣,好似對世間最後的交待。「算了罷!高貴的地點 要有高貴的排場來襯托,不只天葬的儀式要擇定吉日,更要請喇嘛念經 超度個四十九天……我可不願你為了我的低賤身軀去磕頭哀求……就色 拉寺罷!反正最後一樣都餵了禿鷹。」
向您推薦:原子筆  免洗餐具  空白片印刷